西朋simple

指路凹三tangsimple

forever /小甜饼/ooc/告白梗

forever
/野神双向暗恋
/告白梗
/ooc

“神谷桑一会儿有时间吗?”
对面的人五官立体帅气声音性感。
长极了的睫毛在黑曜石般的眼睛前轻微颤动。
如平常一样,这家伙令人离不开眼。
更何况现在那人就在自己面前,隔着张桌子依稀能辨认那人瞳里倒映着是自己样貌。眼里是挥之不去的期待,又带着那丝在对面看不清的激动。
“诶?应该是…有的”。
神谷浩史愣了愣神,摘下耳机的动作迟缓了一秒。平常二人约定俗成的规矩在这一刻被始作俑者破坏掉。
二人心知肚明,收录结束后相约去拉面店。
不多不少,刚好十年多一点的规矩。虽然有时会换一家店面,但终究二人留下来的是工作结束后的轻松愉悦。
接下来是除去和staff告别的相对无言。
平常唠唠叨叨的小野大辅走在神谷旁边像是被口罩封住了嘴说不出话。凌晨一时初冬的风仍然微冷的刮过二人。神谷走在他旁边能感受到小野散发出来的温暖气息,或许是因为这家伙怕冷而多穿了几层才温暖的吗?
小野大辅,众人都明白,怕热。
那就是这家伙此时此刻,独独属于神谷浩史先生的安心了啊。
神谷浩史饶是再孤单能沉得住气,也终究是忍不住打破了这微微尴尬的气氛。
“小野君”
“怎么了神谷桑?”
突然的疑问打破了微冷风结成的冰,一瞬间的慌乱眼神锁定住神谷又带上了温柔。
“啊…拉面店快到了哦。”
神谷伸出手,指了指街对面凌晨依旧灯火通明的拉面店。
小野弯眸笑了,把手伸出来自然而然握住了前辈的手。
感受到对面的手条件反射似的向回抽出,小野微微握紧了神谷的手掌。
手被温暖笼罩,神谷内心不知为何像触到了哪块柔软的东西,一瞬间敏感得想要哭。
到达拉面店,点餐,用餐,时间用的不多。拉面的香气扑鼻,在冬日蒸出了一片雾气。小野在神谷的对面,朦朦胧胧的看不清。
小野并没有很快的说出“我开动了”的那种话,反倒是将桌上的筷子动了动,手足无措的将双手放到腿部,抓紧了裤子又松开,像是决定了什么事情。
神谷不解,平日里那个感性又仅对于他说不完话的小野去哪儿了。
“小野君?”晚上第二次出口叫了小野的名字,神谷皱眉。
“哪里不对劲吗?”
“啊没有…有件事想和神谷桑说一下”小野抓抓头,抬起眼不好意思的笑了。通红的脸不知是否是因为热气温度过高。
一瞬间气氛尴尬得不得了。
“这么沉默的小野君不像是平常放送结束后的小野君哦”
神谷弯眸,安抚似的开了个玩笑。
“有什么话就赶快说吧”
“…我一直都很尊敬神谷桑”
“希望在听我说完这些话后我们还能成为工作上的伙伴。”
小野抬起头来,直视着神谷的眼。
今日,不寻常。
“十年以来我一直都在神谷桑身边。”
“从最开始对于前辈的敬重,到了对于伙伴的珍惜,一直到现在有了一些不适宜的想法。”
“似乎是有点喜欢上神谷桑的这种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小野叹了口气,看着对面神谷惊诧的眼神。
“从最初的默默支持到了现在,只是想站在神谷桑面前为神谷桑遮风挡雨。”
“想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那种感觉。”
“就算被拒绝也无所谓的”
“因为我们同性啊”
小野苦笑。指尖摩挲着拉面碗的边,低下头去不敢直视神谷。
对方低眉的样子让神谷的心抽痛了一下——其实自己也有那种感觉吧。
可对于现在来说…。小野还有更好的前途与发展。被自己耽误了未来…。如果自己是女孩子就好了吧。
神谷一瞬间不知道如何回答。
“对于小野君来说,还有更好的未来去选择,不必要呆在我身边吧。”
狠下心说出这句话,看着对面人眼睛里出现了水雾,自己鼻子也不禁一酸,有点哽咽。
“我也对…小野君抱有那种[爱]的心思啊…”
“可我们还有事业,家庭啊…”
自己默默喜欢,就够了。
小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抬头看向神谷,眼里闪过一抹对方哭泣的心疼。
“只要我喜欢神谷桑,保护好神谷桑,支持神谷桑,什么都可以”
“别人不理解也罢,世界上只有小野大辅,也只有他,会这辈子甚至下辈子,下下辈子都把神谷桑保护好。”
“能和我在一起吗”
小野眼里甚至带上了祈求。
“…好”
舍不得他哭,小了自己三岁的后辈能够十年,更久的支持保护爱惜他,自己也何尝没有感觉到?
也能感觉到自己心意的变化。
既然决定如此,万劫不复也好。
只想和你在一起。
管他呢。
永远,forever。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