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朋simple

指路凹三tangsimple

【韩张】一个新梗的一部分 保证甜

——突然就想到一个梗
韩张双花
韩文清孙哲平双总裁   双张兄弟设定
本来韩文清和孙哲平的公司是竞争对手,竞争同一个项目
然后张佳乐和张新杰俩人都是他俩小秘书日常该工作工作该一块玩就一起浪
结果有一天兄弟俩出去吃饭被老韩和大孙发现了
哟呵这可了不得俩人吃醋一个比一个狠回家一问得了俩人是亲哥俩
这就非常尴尬了,俩公司的总裁还都是亲戚关系
结局就是吵啥吵啊一块合作得了。
/其实主要就是想看孙哲平和韩文清两个型男的总裁x




“张新杰,你他妈这怎么回事?”
韩文清把系着的领带用手拽下来拧着眉看他,整个人气势比原来凶了不少。
可韩文清目光从来没从桌上那张照片移开过,他盯了半晌桌上二人一同进出饭店的那张照片,眼里能喷出火似的。
张新杰看到那张照片就了然了,哪里来的破坏二人感情的第三者,这分明是自己那位不着调的哥哥——张佳乐。
他忍着嘴角上扬的一抹笑容,眼前这位比他高出近一个头的总裁先生就像一只胡乱撒娇的老虎——有点违和,不过很可爱。
他伸出手戳了戳面前总裁先生的胸前,镜片后面掩盖不住涟漪的笑意。
“韩先生,麻烦您看一下——这是我哥哥。”
韩文清懵了。怒气像是被水轻飘飘的浇灭,剩下的只是过分刺鼻的余烟。他眯起眼睛又看看照片,照片里两个人风格迥异,哪里有一丝兄弟的样子。
“张新杰,你骗我?”
再说这话时明显没有了之前的底气——自家爱人解释了,猛虎收起了利爪等待恋人的安抚。
张新杰也因为自己家总裁的脾气而哭笑不得,回了卧室拿出自己家的户口本,翻到亲属那一页。
“总裁先生你看清楚一点,”他把户口本几乎举到他鼻前,“兄弟,张佳乐。”
然后他把户口本放在桌上盖在照片上。
给了先生一个唇边的吻。
TBC

评论(2)

热度(70)